新一份施政報告10月6日發表

2021年7月6日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10月6日發表2021年施政報告。政府展開公眾諮詢,廣泛聽取各界意見。

 

林鄭月娥指,香港過去兩年面對嚴峻挑戰,在中央政府大力支持下,社會和政局已恢復穩定,現在是砥礪前行,重新出發的時候,尤其需振興經濟,重建市民的希望和信心。

 

林鄭月娥表示,第六屆立法會將運作至10月下旬,新一屆立法會明年1月成立,而她的任期明年6月底屆滿,考慮到情況特殊,決定10月6日發表任內第五份施政報告。

 

她說,新一份施政報告的公眾諮詢會較往年頻密,未來兩月她會親自主持約30場諮詢會,聽取立法會議員、不同界別代表和市民大眾的意見和建議,聆聽他們對政府施政的期望。

 

市民即日起可在施政報告網站、公眾諮詢FacebookInstagram專頁留言,亦可經電郵、電話2432 1899或傳真2537 9083提交意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