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公園員工響應外展疫苗接種

2021年7月5日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了解樂園員工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

 

迪士尼樂園是首間參與外展服務的主題公園,鑑於員工反應踴躍,外展隊今日起分數天為他們接種科興和復必泰疫苗,預計約一千人接種,首日接種者不少是接待人員。

 

聶德權表示,經過一年多的疫情,不少市民均希望到主題公園活動和放鬆身心,包括進行親子活動。除工作人員應接種疫苗保護個人和同儕外,市民以至家庭也應盡快接種疫苗,加上做好個人清潔衞生,便可玩得更放心。

 

他指,復必泰疫苗的最低接種年齡已降至12歲,家長為子女安排暑期活動前,應先替合適年齡的子女預約接種新冠疫苗,在家庭建立保護網。

 

政府早前公布以「疫苗氣泡」為基礎,進一步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其中主題公園內的表演者如完成接種疫苗,在戶外表演時可獲豁免佩戴口罩。聶德權表示,他希望更多機構鼓勵員工接種疫苗。

 

企業和團體如欲為員工安排接種疫苗,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