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永恒探訪基層家庭

2021年7月1日
關心基層
關心基層:

薛永恒(中)參與香港科創義工聯盟「慶回歸 賀百年」社區送暖活動,探訪觀塘區內一戶分租房戶,了解一對龍鳳胎的學習情況。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今日在觀塘參與香港科創義工聯盟「慶回歸 賀百年」社區送暖活動,向基層家庭送贈福袋,並探訪兩戶家庭。

 

薛永恒向街坊派發福袋,又探訪一戶分租房戶和一戶劏房戶,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小朋友的學習需要,並向學童送贈STEM(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玩具與教材,鼓勵他們從小打好基礎。

 

薛永恒表示,香港科創義工致力以其專業推行各種義工服務,深入社區,貢獻民生,令人鼓舞。他樂見多方協作,扶助弱勢社群,喚起社會關注縮窄數碼鴻溝,讓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支援。

 

香港科創義工聯盟由互聯網專業協會、香港資訊科技聯會、香港軟件行業協會、香港電子業商會等共同發起,義工活動包括向基層提供翻新電腦,幫助學生網上學習,提供電腦義診、電腦維修和編程培訓。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