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五千學生獲頒獎學金

2021年6月30日

政府獎學基金自資專上教育基金於2020至21學年向約5,500名傑出學生頒發獎學金和獎項,總額約1億5,000萬元。

   

本學年約460名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獲兩項基金下的展毅表現獎和展毅獎學金嘉許,政府獎學基金亦預留約4,000萬元撥予才藝發展獎學金和外展體驗獎。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透過短片祝賀得獎學生,鼓勵他們作多元發展,並希望以獎學金和獎項肯定他們的表現。他說,疫情為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挑戰,不少同學克服種種困難,表現卓越,實屬難能可貴。

 

政府獎學基金2008年設立,旨在吸引更多優秀本地學生留港升學和出色的非本地學生來港就學,本學年約1,300名本地學生和約600名非本地學生獲獎。

 

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則於2011年透過自資專上教育基金設立,旨在推動本港自資專上界別優質及持續發展,約3,400名本地學生和約200名非本地學生於本學年獲獎 。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