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公司牽頭 響應外展疫苗接種

2021年6月29日
為己為人
為己為人:

聶德權(左四)感謝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牽頭、麗思卡爾頓酒店借出地方,促成大廈多個租戶一同參與外展疫苗接種。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環球貿易廣場視察物業管理公司與租戶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情況。

 

這是首次有物管公司牽頭,集合大廈不同租戶參與外展疫苗接種,約250名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麗思卡爾頓酒店和大廈內國際金融機構的人員接種復必泰疫苗。

 

聶德權感謝啟勝和麗思卡爾頓酒店促成有關安排。他指出,不同公司的職員在同一大樓工作,不時會一起使用大堂和升降機等公共設施,接種疫苗可讓眾人同得保護。

 

他又呼籲社會各界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大幅提升疫苗接種比率,盡速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企業和團體如欲為員工安排接種疫苗,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