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公務員出席國家安全講座

2021年6月29日
履職盡責
履職盡責:

約120人出席公務員事務局舉辦的國家安全講座。

 

《香港國安法》頒布並實施即將一周年,公務員事務局今日舉辦國家安全講座,由清華大學法學院教授王振民以視像形式主講《香港國安法》,並回顧和展望其落實情況。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連同一眾高級公務員出席。

 

講座於政府總部舉行,約120人出席,包括常任秘書長、部門首長、公務員事務局首長級人員和訓練主任職系人員。

 

聶德權在講座上說,公務員隊伍是香港特區政府的骨幹,是香港特區政治體制的重要組成部分。公務員團隊必須充分掌握《香港國安法》的立法宗旨和主要內容,並在其部門工作相關範疇上提高敏感度,做好落實《香港國安法》的工作,有效防範、制止和懲治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全面配合特區政府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

 

公務員事務局今年4月為全體公務員推出《香港國安法》視頻講座,增強他們的維護國家安全意識,並作為特定職級公務員入職培訓的一部分。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