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騰華盼社會支持海洋公園發展

2021年6月29日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表示,政府支持海洋公園繼續按其發展策略,將下園區發展為開放型設施。他希望社會支持和提供資源,令海洋公園得到正面和長足的發展。

 

邱騰華今日到海洋公園出席一項設施的開幕禮。他在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政府已向立法會提交《2021年海洋公園公司(修訂)條例草案》,他希望草案盡早獲通過,容許海洋公園擴闊其營運模式。

 

邱騰華又指,海洋公園董事局過去兩年花了不少時間討論未來發展方向,他相信新任行政總裁會帶領公園管理層,按照董事局和政府商議的發展計劃,做好所有改善措施。

 

談及香港電台,邱騰華表示,港台管理層按管治及管理檢討報告的方向行事,節目調配與安排屬港台自主範圍,商經局不會介入。

 

航空旅遊氣泡方面,他說,政府短期內會與新加坡檢視兩地情況,觀察新加坡處理疫情的成效,並考慮本港防疫工作面臨的挑戰。他重申,在防疫抗疫和恢復出行、促進經濟活動之間必須取得平衡。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