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恢復面授課堂尚待評估

2021年6月26日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新學年能否全面恢復面授課堂須視乎疫情、學校準備情況等因素,現時距離9月開學仍有一段時間,當局稍後再作決定。

 

楊潤雄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被問及學生接種疫苗情況和學校何時恢復全日面授課堂。他說,學生接種新冠疫苗的人數一直增加,他期望社會上可以接種的人士都盡量接種,讓社會包括學校得以盡早回復正常。

 

他重申,接種疫苗護己護人,教師、教職員和年齡適合接種的學生都應盡量接種。

 

談及推動國安教育事宜,楊潤雄指,教育局已推出國安教育課程框架,在不同科目列出有關內容。局方為教師提供培訓,也會製作教材,但課堂上如何教授,需由教師按學生認知能力、興趣及水平決定。

 

楊潤雄又說,他與新任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共事多年,李家超絕對有能力及擔當,非常適合擔任政務司司長,政府團隊會在本屆餘下一年多時間緊密合作。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