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及工務部門奪新工程合約獎

2021年6月24日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林世雄(右五)與獲頒年度機構大獎的發展局團隊於頒獎禮上合照。

發展局今日獲英國新工程合約組織頒發年度機構大獎,渠務署獲頒年度水利工程項目和年度創新合約項目大獎,土木工程拓展署則獲頒年度運輸工程項目大獎,其他工務部門也在不同獎項範疇中獲得高度讚揚獎。

 

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轄下新工程合約組織設立年度新工程合約獎項,旨在表揚世界各地工程項目和機構以夥伴合作方式推動工程項目的優秀表現。本年度的獎項吸引超過5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項目競逐。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林世雄在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表示,喜見工務工程透過推行新工程合約,成功建立互信和夥伴合作文化,並於本年度新工程合約獎項中獲得卓越成績。

 

該局2009年在工務工程項目試行新工程合約模式,並自2015年起擴大採用範圍,至今已有超過300項工務工程以新工程合約模式批出,合約總值逾1,600億元。

 

新工程合約獎項的得獎名單將上載至相關網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