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八百師生接種新冠疫苗

2021年6月23日
響應呼籲
響應呼籲:

聶德權(左)在科技大學視察師生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訪科技大學,與科大校長史維和副校長賀致信會面,並了解該校學生、教職員等在校園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情況。

 

科大是首間參與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的大學,外展隊為約800名學生、教職員等接種科興和復必泰疫苗。

 

聶德權表示,十分高興科大早已擬定新冠疫苗接種安排,致力在疫情下為師生提供安全而健康的學習和工作環境。

 

他又指,從世界不少地方的經驗可知,面對變異病毒株的威脅,疫情可在短時間急速惡化。接種疫苗後,身體需要時間產生抗體,市民應把握黃金時間,在疫情較為穩定時盡快接種疫苗。他呼籲不同界別和行業鼓勵市民盡早接種疫苗,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企業和團體如欲為員工安排接種疫苗,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