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始視察少數族裔市民接種疫苗

2021年6月20日
盡責公民
盡責公民:

陳肇始(右二)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與少數族裔人士交談,了解他們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到訪位於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少數族裔市民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情況。

 

陳肇始表示,少數族裔人士接種新冠疫苗除可保護自己和家人,更為香港抗疫出一分力。她欣悉逾60名少數族裔市民參與今次由樂善堂安排的接種活動,並感謝該機構舉辦活動便利少數族裔社群接種新冠疫苗,讓他們盡公民責任,同心為香港建立抗疫屏障。

 

為便利少數族裔人士獲取新冠疫苗最新資訊,政府的專題網頁設有不同語言,介紹疫苗接種計劃、疫苗保護作用、接種須知等。

 

陳肇始強調,政府目前已採購並認可作緊急使用的新冠疫苗共1,500萬劑,足夠供全港市民接種。鑑於新冠病毒在全球仍然肆虐,尤其在面對變異病毒株的威脅下,市民應盡快接種疫苗,以保障自身、家庭和他人的健康。

 

此外,陳肇始上月初與多名善團主席和代表會面,討論疫苗接種計劃最新進展。她呼籲各善團繼續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並鼓勵善團同工及轄下單位的服務使用者接種疫苗。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