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間社區檢測中心延長運作

2021年6月11日

食物及衞生局表示,經檢視各社區檢測中心使用情況和市民對檢測服務的需求後,決定延長18間社區檢測中心的運作。

  

該18間社區檢測中心當中,12間將更換服務承辦商,並於以下日期暫停開放。市民仍可於網上預約系統揀選其他日期和時段接受檢測。

 

 

社區檢測中心

 

 暫停開放日期
觀塘牛頭角道體育館
屯門兆麟社區會堂
 6月16日(星期三)至6月18日(星期五)
沙田瀝源社區會堂  6月18日(星期五)至6月20日(星期日)
深水埗白田社區會堂
粉嶺和興社區會堂
荔景社區會堂
 6月18日(星期五)至6月23日(星期三)
元朗市東社區會堂  6月21日(星期一)至6月23日(星期三)
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  6月21日(星期一)至6月24日(星期四)
中西區石塘咀體育館  6月21日(星期一)至6月25日(星期五)
黃大仙摩士公園體育館
大埔太和體育館
荃灣蕙荃體育館
 6月25日(星期五)至6月29日(星期二)

 

其餘六間位於灣仔禮頓山社區會堂、東區鰂魚涌社區會堂、南區利東社區會堂、九龍城土瓜灣體育館、油塘社區會堂和坑口社區會堂的檢測中心將如常每日運作。

 

另外,位於沙田馬鞍山體育館和青衣體育館的社區檢測中心將於下周二後停止運作,位於天水圍天晴社區會堂的社區檢測中心則於本月30日後停止運作。

 

各區社區檢測中心去年11月15日起陸續開放,截至本月10日,合共為超過468萬人次提供檢測服務,其中約1,130個樣本檢測結果屬初步陽性,比率約0.02%,有關個案已轉交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覆檢及跟進。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