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感謝企業支持外展接種服務

2021年6月8日

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外展隊今日到位於中環的羅兵咸永道辦事處為逾370名職員接種復必泰疫苗,是外展服務展開以來,單日在一間企業為最多人接種新冠疫苗。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場視察,並感謝企業支持外展服務。

 

羅兵咸永道會為接種疫苗的職員提供疫苗假期。聶德權説,十分感謝各界踴躍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當局正向更多企業和機構推廣外展接種服務,以更便利形式為更多企業和團體員工接種疫苗。

  

他指,海外新冠疫情仍然嚴重,國際專業服務企業人員經常要到海外工作和參加會議,接種疫苗尤其重要。

 

他呼籲不同界別和行業鼓勵員工盡早接種疫苗,在直至8月底的防疫關鍵時刻大幅提升接種比率,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企業和團體如欲獲得外展服務,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

 

外展疫苗接種服務推出以來,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建造業界提供外展服務。局方正積極與金融機構、專上院校、公共事業、主題樂園等商討外展接種服務的可行性。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