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潤雄訪深圳加強教育合作

2021年5月25日
集思廣益
集思廣益: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右二)到訪深圳,與深圳市教育局局長陳秋明(左三)會面,交流兩地教育的最新發展。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到訪深圳,與當地官員交流教育發展合作事宜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其後出席學校封頂儀式和大學合作意向書簽署儀式。

 

楊潤雄早上與深圳市教育局局長陳秋明會面,討論兩地高等教育、職業專才教育、基礎教育等事項。

 

他表示,特區政府鼓勵及支持本港辦學團體和專上院校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參與相關建設及提供教育服務,這既可為大灣區培育人才,也為本港青年人提供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楊潤雄下午為深圳香港培僑書院龍華信義學校主禮封頂儀式;該校為一條龍中小學,預期9月開學。

 

此外,楊潤雄見證深圳大學與嶺南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內容包括共同開辦課程、共建高等研究院,以及探討建立大灣區聯合校區的可行性。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