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潤雄了解學校防疫工作

2021年5月21日
分享交流
分享交流:

楊潤雄(前排左一)探訪嘉諾撒培德書院,視察學校的防疫措施,並聽取學生分享參與公民教育活動的得着。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探訪香港仔嘉諾撒培德書院,了解學校的防疫抗疫工作。

 

教育局早前宣布,所有幼稚園、中小學及提供非正規課程的私立學校下周一全面恢復半日面授課堂。

 

訪校期間,楊潤雄聽取培德書院校長黃少玲匯報該校防疫抗疫工作,並視察校園量度體溫、課室座位安排、疫情下課堂編排與運作等相關措施。

 

此外,校長和老師向楊潤雄介紹該校公民教育最新發展,他並與傑出公民學生獎勵計劃和香港島傑出學生選舉的得獎同學,以及賽馬會教師創新力量計劃的入選老師會面交流,分享他們參與和推廣公民教育活動的感受。

 

楊潤雄呼籲學生珍惜回校上課及與同學互動學習的機會,以正面和積極態度逐步適應和調整日常生活,家長和學校則發揮家校合作精神,多關心學生身心健康,並給予支持。

 

他重申,疫情仍有機會反覆,一旦個別學校出現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或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學校仍須暫時停課、徹底清潔,而教職員和學生也須接受強制檢測,以策安全。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