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1萬市民接受採樣 創單日新高

2021年5月2日

食物及衞生局感謝市民配合強制檢測要求,全港21間社區檢測中心和35個流動採樣站昨日為逾113,000名市民採樣,其中包括逾52,000名外傭,創下本港社區檢測中心和流動採樣站單日採樣數字新高。

 

截至今日下午6時,超過54,000個樣本已完成檢測,暫時未有初步陽性結果。

 

社區檢測中心未來七日尚有近40,000個預約名額。社區檢測中心提供預約及即場登記服務,市民可選擇合適地點和時段接受檢測。市民也可在前往檢測中心前,致電中心查詢是否尚有預約或即場登記名額。

 

因應檢測需求短時間內大增,政府今日在九龍公園新增流動採樣站,以加強服務,明日則再於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增設流動採樣站

 

位於九龍佐治五世紀念公園、麥花臣遊樂場、油麻地鴉打街臨時遊樂場的流動採樣站服務延長至本月10日,位於尖東加連威老道100號、尖沙咀漢口道的流動採樣站服務則延至本月16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