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團體呼籲同僚接種疫苗

2021年4月22日
保障健康
保障健康:

聶德權(中)與多個公務員團體代表呼籲公務員盡早接種新冠疫苗。

多個公務員團體呼籲同僚盡早接種新冠疫苗,保護自己和身邊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政府總部將設立小型疫苗接種中心,為政總同事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

   

聶德權表示,新冠病毒在世界不同地區肆虐,香港有需要擴大和加快接種疫苗,建立有效防線,公務員應以身作則接種疫苗。他感謝各個公務員中央評議會職方代表和主要跨部門公務員工會的主席和執委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部分同事稍後會接種。

  

他說,接種疫苗是減低疫症在社區大型爆發和打贏抗疫戰的希望所在。行政長官、司局長、多位常任秘書長和部門首長均以身作則接種疫苗,公務員事務局呼籲同事加入接種行列,並為參與人員提供便利。

   

聶德權並提醒市民盡快預約接種疫苗,指政府已全面擴大疫苗接種計劃以覆蓋16歲或以上市民。

 

明日上午9時起,16至29歲的市民可透過專題網站預約,到24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18歲或以上的市民可預約到29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21間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或自行與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

   

市民可透過地理資訊地圖2019冠狀病毒病互動地圖儀表板搜尋所有疫苗接種地點。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