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受限區檢測完成 無人確診

2021年4月20日
以策安全
以策安全:

政府在荃灣劃出受限區域,工作人員為區內人士登記接受檢測。

政府表示,荃灣指明受限區域的限制與檢測宣告和執法行動完成,約1,195名居民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政府昨晚將荃灣芙蓉大廈、麗城花園2期第4座列為受限區域,限制區內人士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

 

政府並發出強制檢測公告,曾於本月6日至昨日身處有關大廈逾兩小時者,即使在相關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也須於明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芙蓉大廈約280名居民接受檢測,麗城花園2期第4座約915名居民接受檢測,均沒有確診個案。

 

政府隨後展開執法行動,在兩大廈共檢查約595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其中在芙蓉大廈發現十人沒有接受強制檢測,已向他們發出強制檢測令。

 

政府亦派員到訪兩大廈約420戶,約30戶無人應門,包括一些確診個案和可能已接受隔離的住戶,也有部分單位可能空置。當局呼籲居民看到告示後盡快聯絡政府,接受檢測。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