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局邀家長學生為親善大使命名

2021年4月19日

教育局向全港幼稚園、小學和中學發出通函,邀請學校鼓勵家長及學生參加該局為推廣正向家長運動而舉辦的「媽咪Light」和「爹哋Light」家庭成員命名比賽。

   

是次比賽旨在讓學生及家長認識正向家長運動的親善大使「媽咪Light」、「爹哋Light」及其家庭成員,並透過是次活動明白良好親子關係對子女成長十分重要。

  

比賽分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是命名比賽,由學生和家長為「媽咪Light」和「爹哋Light」的囝囝和囡囡提議具創意的名字。評審小組會選出十組名字,作為第二階段我最喜愛的名字網上投票活動入圍名單,獲最高票數的一組名字將會成為兩位新成員的名字。

   

第一階段十組入圍名字的參賽者將獲贈書券;第二階段網上投票得票最多的三組名字將成為比賽冠軍、亞軍和季軍,得獎者將獲頒發證書和紀念品。

 

參賽作品可透過活動網頁遞交,第一階段命名比賽5月10日截止報名;第二階段網上投票日期為5月24日至6月7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