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愛邨愛暉樓再多一人染疫

2021年4月12日

本港新增13宗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11宗屬外地輸入,兩宗本地個案則與早前確診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

 

新增患者四男九女,年齡介乎1至75歲。本地個案中,一名14歲男患者居於屯門友愛邨愛暉樓第3座。

 

輸入個案患者分別從巴基斯坦、印尼、印度、菲律賓到港。

 

過去14天,累計新增確診個案135宗,27宗屬本地感染,其中十宗源頭不明。

 

一幢住宅大廈和三間學校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屬第二次檢測的西營盤均益大廈第三期B座、出現確診個案的屯門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以及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的沙田鄰舍輔導會新翠育嬰園和屯門保良局友愛幼稚園暨幼兒園。

 

政府明日會在均益大廈第三期和屯門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增設流動採樣站,為受強制檢測人士提供服務。

 

政府設有專題網頁,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的相關資訊及健康建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