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籲運動員接種新冠疫苗

2021年4月8日
保障健康
保障健康:

聶德權(左二)到訪體院支持疫苗接種計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到訪香港體育學院,與體院主席林大輝一同視察運動員和教練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並為他們打氣。

 

政府應體院邀請,3月下旬開始為全職運動員、教練和相關人員安排接種科興和復必泰疫苗。

 

聶德權表示,運動員經常要到海外集訓和參加比賽,但海外新冠疫情仍然嚴重,去年有三名港隊空手道運動員確診染疫,因此接種疫苗對運動員來說十分重要。

 

他說,接種疫苗既能保障運動員的健康,也讓他們可以專注訓練和參加比賽;他祝願運動員在日後的國際比賽能為香港、為個人爭取佳績。

 

目前,30歲或以上市民和屬優先組別的市民均可預約接種疫苗,屬優先接種組別人士可網上預約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18間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疫苗,或自行與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