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紀律部隊訓練學校舉行開放日

2021年4月1日

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本月15日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特區政府紀律部隊五間訓練學校同日舉辦開放日活動,以表支持。市民即日起可經網上登記領取免費入場門票,周六截止。

 

開放日活動旨在加深市民對各紀律部隊設施和培訓工作的認識,並了解各部隊在維護國家安全領域的工作。

 

懲教署職員訓練院、香港海關學院、消防及救護學院、香港警察學院、入境事務學院當日將舉行多項活動,包括步操表演、紀律部隊犬隻表演及示範、攤位遊戲、專業裝備展示、訓練設施參觀、反恐演練示範等。

 

政府飛行服務隊並會在消防及救護學院內展示新型多用途H175直升機、救援設備和撲滅山火使用的外掛水桶。

 

開放日設上、下午兩個場次,市民可到專題網頁查看各學院的詳細活動內容和網上登記領取入場門票。

 

電腦隨機抽籤將在本月4日中午12時進行,成功申請者會收到主辦單位的短信通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