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永恒主持座談會介紹創科機遇

2021年3月24日
把握時機
把握時機:

薛永恒利用視像座談會向創科界介紹國家十四五規劃下香港的機遇。

創新及科技局今日舉行兩場視像座談會,局長薛永恒在會上向創科界介紹國家十四五規劃下香港的機遇,並分享政府推動創科的工作,以及與內地創科合作的最新發展。

 

十四五規劃明確支持香港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以及積極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創科局會積極推進有關工作,包括與深圳政府共同建設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開展創科旗艦項目InnoHK創新香港研發平台,以及便利創新要素跨境流動。

 

薛永恒表示,發展創科有助香港經濟多元化,為推動經濟發展帶來新動力。香港需要穩定環境,才能全力推動創科發展,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通過關於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決定,可以保障本港繼續向前發展。

 

他欣悉不少業界人士及團體支持人大完善選舉制度的決定,落實「愛國者治港」,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