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青年招聘博覽明起舉行

2021年3月22日

政府推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鼓勵和支持青年到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工作和發展事業,相關招聘博覽明日起一連兩日舉行,34間機構提供逾800個職位,部分屬創科空缺。

 

招聘博覽採用線上方式,明日和周三下午6時於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網站舉行,合資格求職人士只需預先登記成為勞工處互動就業服務用戶,屆時即可於網上向參加機構遞交求職申請,費用全免。

 

參加機構共34間,涵蓋金融、商用服務、教育、物流和資訊科技業,提供超過800個職位空缺,包括設計師、會計主任、行政助理、人力資源助理、業務分析師、機械工程師、軟件工程師、網站開發員。

 

網上招聘會舉行期間,約20間機構會在該兩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30分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入場費全免,截止入場時間為下午5時。

 

場內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和入場人數採取適當感染控制或人流管制措施,入場者須以「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又或填寫個人資料表格投入指定收集箱。

 

招聘博覽對象為持有2019至2021年期間獲頒學士或以上學位的香港居民,在計劃下受聘者可獲得不低於18,000元月薪。

 

查詢可致電2153 3985。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