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選舉制度有助推動創科發展

2021年3月20日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表示,在「愛國者治港」大氛圍下完善選舉制度,令議會回復平靜,本港才可聚焦發展經濟,擁有平穩基礎推動創新科技發展。

 

薛永恒今日出席活動後會見傳媒時說,愛國者須真誠擁護國家,支持「一國兩制」,由「愛國者治港」屬天經地義。

 

他說,完善本港選舉制度有助「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令本港在經濟發展和民生方面也做得更好,他希望巿民支持政府推動落實相關工作。

 

薛永恒指,創科發展對香港至為重要,國家十四五規劃充分展示國家冀香港發展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他說,過去一段時間,本港社會和議會動盪不安,《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社會漸趨平靜,也恢復動力。他期待完善選舉制度後,議會恢復正常運作,可理性務實討論香港的經濟和民生議題,締造平穩基礎推動創科發展,令創科成為香港經濟新動力。

 

他會帶領其團隊與創新科技界一同努力,並爭取業界全面支持和配合國家發展,以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