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5萬劑復必泰疫苗抵港

2021年3月7日

逾75萬劑由復星醫藥與BioNTech合作研發的復必泰疫苗今日運抵香港,連同上月底抵港的585,000劑疫苗,已有合共約1,343,000劑復必泰疫苗運抵本港。

 

疫苗抵港後,工作人員隨即檢查和核對疫苗,確保疫苗符合產品規格和冷鏈運輸標準。政府會把疫苗存放在經驗證的超低溫冷藏櫃,按藥廠指定的溫度妥善保存。

 

屬五個優先組別的市民可在網上預約本月10日至30日的接種名額,在七間由醫院管理局營運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

 

優先組別市民也可在網上預約八間接種科興疫苗的接種中心、醫管局轄下18間普通科門診診所直至3月28日的名額,或自行向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私家醫生和診所預約接種科興疫苗。

 

市民可透過地理資訊地圖2019冠狀病毒病互動地圖儀表板搜尋所有疫苗接種地點,包括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管局普通科門診診所,以及參加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