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才庫參加資格擴闊

2021年3月2日

創新科技署公布,擴闊研究人才庫參加資格,具特別認受性非本地院校的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STEM)相關學科學士和碩士畢業生也可參與,但他們必須是香港永久性居民或獲准在港工作人士。

 

具特別認受性非本地院校指的是在最新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學排名榜、世界大學學術排名或倫敦時報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榜中就STEM相關科目位列前100名的院校。

 

研究人才庫以往資助合資格公司或機構聘用最多四名本地大學或具特別認受性非本地院校STEM相關學科博士畢業生,或本地大學STEM相關學科學士或碩士畢業生,進行研發工作。

 

計劃為持有學士、碩士或博士學位的研究人才分別提供每月最高18,000元、21,000元或32,000元津貼,聘用期最長36個月。所有在香港進行研發活動的科技公司,以及獲創新及科技基金資助進行研發項目的機構均可申請。

                                                                 

查詢可致電3655 5678或發電郵聯絡創新及科技基金秘書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