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人員自願檢測延至月底

2021年3月1日

食物及衞生局公布,全港建造業工地人員在3月繼續可獲一次免費2019冠狀病毒自願檢測服務,合資格人士即日起可在網上預約。

 

該局表示,該服務上月推出,建造業工地人員反應正面,鑑於疫情持續,有關檢測安排有必要擴展和延長。

 

免費檢測服務現延長至本月31日,當局鼓勵合資格人員積極參與,以保障自己、家人和同事健康,曾於2月接受檢測的建造業工地人員可再次預約。

 

合資格者須透過社區檢測中心預約系統登記,方可接受免費檢測,否則需自行繳付240元檢測費用。

 

預約者依時到達社區檢測中心後,須出示預約時所用的身分證明文件、預約確認短信和由建造業議會發出的建造業工人註冊證,以核實身分。

 

除社區檢測中心外,市民也可繼續利用政府提供的其他免費檢測渠道,包括於郵政局、港鐵站或醫院管理局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索取深喉唾液測試樣本收集包,並把樣本交回指定收集點。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