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九小時逾四萬人預約接種疫苗

2021年2月23日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會見傳媒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由凌晨零時起接受網上預約,至早上9時已有42,000名屬五個優先接種類別的市民預約,反應相當踴躍。

 

林鄭月娥今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醫院管理局轄下18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名額有限,有關預約已經爆滿,但屬五個優先類別的市民仍可預約到五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

 

她說,昨日她與一眾官員接種疫苗,沒有不良反應,感覺良好。對於網上廣泛流傳指他們造假,接種的並非科興疫苗,她表示須馬上澄清。她相信此類工作日後須不斷進行,強調特區政府會打醒精神,每日監察社交媒體信息,需要時即作澄清。

 

她提到,自年初七稍為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整個社會已漸見動力和活力。她重申,接種疫苗的市民越多,對走出疫情就越有幫助,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