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重啟經濟

2021年2月16日

各位金銀業貿易場的業界朋友,大家好!送鼠迎牛,牛是金融業界特別喜歡的吉祥動物,象徵市場有好表現,業界和投資者都順風順水。我先祝大家萬事如意!牛運亨通!

 

今年是我首次以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的身分參與金銀業貿易場全亞洲第一口黃金成交的開市儀式。雖然因疫情關係未能夠與各位一起親臨現場,但大家在過去一年都習慣了新常態,以線上或視像形式交流。疫情鼓勵了我們更靈活運用創新科技,而金融科技亦已經成為業界發展不可或缺的新趨勢。

 

談到創新,我很高興看到金銀業貿易場在Haywood理事長的領導下,近年積極探索新的產品及項目,推動貴金屬行業的進步。所以我今天亦特意戴上黃領帶,以示支持。

 

新一年開始會帶來新希望,除了金融市場持續有好表現,我亦祝願香港早日戰勝疫情。抗疫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繼續緊守社交距離措施,並支持政府將會開展的疫苗接種工作,為重啟經濟以及大家可以盡早過正常生活打好基礎。

 

最後,我再次恭祝各位生意興隆!身體健康!事事順遂!多謝大家。

 

(以上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2月16日在金銀業貿易場辛丑年新春開市儀式的視像致辭全文)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