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一站式資訊平台推出

2021年1月29日

政府今日推出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網站,發放新冠疫苗的官方和最新資訊。待疫苗接種計劃正式展開後,網站也會提供計劃詳情並連結網上預約系統,方便市民預約接種疫苗的時間和地點。

 

專題網站以文字、資訊圖表和多媒體形式,就政府採購的新冠疫苗和疫苗接種計劃發放準確和第一手資訊,並澄清不實信息,讓市民正確認識有關事宜。

 

網站目前載有最新消息、常見問題、教育及媒體資源、醫健通及查詢疫苗接種紀錄、醫護專業欄目等內容。待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推出後,網站會連結計劃的網上預約系統,並有短片清楚解釋網上預約程序,以及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的注意事項。

 

政府表示,市民早日接種安全和有效的新冠疫苗,是防控疫情非常重要一環,也是市民回復較正常生活、恢復香港經濟活動的關鍵。

 

鑑於新冠疫苗乃新事物,政府相信透過多認識和了解,市民能更明白接種疫苗的好處和重要性,釋除疑慮。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