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局長訪長沙灣政府合署

2021年1月28日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今日到訪長沙灣政府合署,了解政府為該大樓上班員工新設立的臨時檢測站運作,以及政府部門恢復更多公共服務的情況。

 

因應兩名在大樓工作的政府人員早前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政府產業署今日起至2月2日(周末除外)在大樓設立臨時檢測站,為上班員工提供免費檢測服務。   

 

聶德權和許正宇視察臨時檢測站首日運作情況,包括檢測服務流程、場內外實施的感染控制和社交距離措施,並即場接受病毒檢測服務。

 

兩位局長相信,透過及早檢測可保障在大樓上班員工的安全和健康,並有助到大樓使用公共服務的市民釋除疑慮。他們呼籲在該處上班人員踴躍參加免費檢測服務,同心抗疫。

 

政府部門由今日起,除了繼續提供緊急和必須的公共服務外,也會有序恢復部分基本公共服務。聶德權和許正宇欣悉,各部門首日恢復更多公共服務的情況大致暢順。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