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院一內科病房恢復接收新症

2021年1月27日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簡報會的手語翻譯短片。)

 

醫院管理局表示,伊利沙伯醫院與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經評估和商討後,決定今日重開該院其中一間已關閉的內科病房,恢復接收入院新症。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日在簡報會上表示,經醫院管理局總辦事處協調,以及向公眾作出呼籲後,昨日到伊利沙伯醫院急症室求診人次較平日少,使該院整體服務壓力得以紓緩。

 

他說,伊利沙伯醫院今早開始恢復正常運作,並自中午起按恆常機制接收由消防處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的傷病者。

 

他指,伊利沙伯醫院員工自願病毒檢測安排昨日開始,過去兩日運作大致順利,檢測進度理想,當局繼續鼓勵該院員工接受檢測。

 

此外,劉家獻表示,亞洲國際博覽館社區治療設施昨日起為入住設施的2019冠狀病毒病患者提供中醫診療服務,運作順利。截至今日中午12時,曾接受中醫診療服務的病人共有14人。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