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總局派遞局郵差確診

2021年1月26日

香港郵政表示,中環郵政總局派遞局一名郵差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該派遞局與大樓內郵政局等其他工作單位分隔,不對外開放,會關閉至本月27日。局內所有設施和郵件會徹底清潔消毒。

 

該名確診郵差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1月23日。他同日接獲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一名在工作上與其有接觸的外判公司司機確診,他被界定為密切接觸者,翌日被送往檢疫中心,今日在檢疫期間獲通知確診。

 

該名郵差在派遞局或外出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上班期間體溫正常。

 

他上星期負責中環怡和大廈地庫至六樓、太子大廈的派遞工作。香港郵政今日派員通知相關大廈管理處,並於大廈張貼通告知會商戶相關情況。

 

香港郵政會安排該派遞局所有人員接受病毒測試。在等候測試結果期間,有關人員會在家休息,金鐘、山頂、半山、中環、上環、西營盤和堅尼地城的派遞服務會因而有所延誤,希望市民見諒。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