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離島渡輪航線3月推學生月票

2021年1月8日

運輸署宣布,五條主要離島渡輪航線獲准由3月1日起提供學生月票,包括中環---長洲、中環---梅窩、中環---坪洲、中環---榕樹灣、中環---索罟灣。

 

有關月票收費約為成人月票的七折,適用於12至25歲就讀於本港認可院校全日制日間課程的學生。

 

合資格學生須預先向相關渡輪營辦商提供學生證明文件,以申請購買學生月票。營辦商本月內開始派發申請表,並公布有關詳情。

 

持有月票的學生可於有效期內每日來回程一次以普通位乘搭中環---長洲或中環---梅窩的普通船航班、中環---坪洲普通船航班,又或中環---榕樹灣或中環---索罟灣任何航班。

 

此外,學生可在繳付票價差額後選乘相關航線的普通船航班(豪華位)或快速船航班。

 

渡輪營辦商原定於新牌照期即4月1日起提供學生月票優惠,現為減輕學生的公共交通費用負擔而提早推出優惠。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