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農美食嘉年華今起網上舉行

2021年1月8日
優質產品
優質產品:

2021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於網上舉行,展銷本地漁農產品和美食,包括小果番茄。

2021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今日至下月7日於網上舉行,展銷多種本地漁農產品和美食。漁農自然護理署表示,嘉年華所售本地蔬菜即日摘取送交市民,確保新鮮。

 

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病最新情況,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今年在網上平台進行,百多個本地漁農戶參與,包括優質養魚戶、養蠔戶、有機農戶、信譽農戶、傳統優質蔬菜戶和水耕菜戶。

 

漁護署表示,嘉年華設有漁農展覽區,農展區透過虛擬農場介紹本地番茄、番薯和西蘭花的特色及種植技術,漁展區則展示漁業科技、漁業產品和休閒漁業的相關宣傳短片和照片,介紹產品特色和新科技應用。

  

嘉年華並提供一系列有關本地漁農業和產品的短片,市民可安坐家中,一邊選購本地漁農產品,一邊加深對漁農業發展的認識。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