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檢疫酒店計劃可提早推行

2020年12月13日

政府更新指定檢疫酒店計劃安排,其中指定檢疫酒店如能完成凖備工作,包括達到政府在計劃下的防疫要求,並只接受檢疫人士入住,可提早由12月18日起以指定檢疫酒店模式運作。

 

計劃原本規定所有從中國以外其他國家抵港人士,由 12月22日零時零分起必須入住指定檢疫酒店的安排。

 

另據更新安排,政府會由12月18日開始安排專車從機場及位於華逸酒店的等候檢測結果中心,接載返港人士前往36間指定檢疫酒店。

 

此外,凡於12月21日抵港的人士,出發前必須預訂指定檢疫酒店,否則將不會獲准登機。由於航班延誤或檢測等候結果需時,於12月21日抵港的人士未必可於同日入住酒店,政府因此作出上述規定,以免混亂。

 

政府正與指定檢疫酒店聯繫,能提早以指定檢疫酒店模式運作的酒店數目經確定後,有關資料會於專題網頁公布。

  

計劃的全面實施日期仍維持在 12月22日,屆時所有36間指定檢疫酒店必須只接待進行檢疫的客人。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