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臨時街市攤檔招租

2020年10月5日

位於天秀路公園旁的天水圍臨時街市預計年底前完工啟用。街市將設40個攤檔,其中36個乾、濕貨攤檔明日起接受租用申請,本月23日截止,下月3日以電腦抽籤形式編配。

 

食物環境衞生署作為臨時街市業主,負責釐定租金及跟租戶簽訂租約,並將引入全新營運模式,加強服務承辦商管理街市的角色。該署已透過公開招標聘請服務承辦商負責街市的日常管理和運作。

 

供申請租用的36個攤檔分為兩組,A組別攤檔共24個,可售賣鮮肉類、冷藏/冷凍肉、魚類、燒味及鹵味、水果、蔬菜,以及其他食物類濕貨;B組別共有12個攤檔,可售賣水果、蔬菜、其他食物類濕貨、食物類及非食物類乾貨。

 

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並通常居於香港,具三年或以上經營街市相關攤檔經驗人士可申請租用A組別攤檔,其他人士則可申請租用B組別攤檔。

 

另外,為支持天水圍地區就業,申請租用B組別攤檔的合資格人士若為天水圍居民,可獲發額外一張抽籤紙,以增加中籤機會。

 

申請表格可於食環署網頁下載或在該署轄下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索取,抽籤結果也會上載至該署網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