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感謝檢測中心醫護和工作人員

2020年9月7日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視察設於九龍城體育館和土瓜灣體育館的兩間社區檢測中心,了解中心在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踏入第二周的運作情況,她感謝醫護和工作人員的熱心和努力。

 

該兩中心醫護人員分別來自聖德肋撒醫院和播道醫院,林鄭月娥聽取工作人員介紹中心過去一周的運作情況,並向在場的聖德肋撒醫院院長黃智明、播道醫院院長伍綺文,以及醫護和工作人員衷心致謝。

 

她表示,有賴他們的付出和市民的積極參與,計劃暢順運作,並找出多名隱性患者,為防控疫情作出貢獻。

 

其間,林鄭月娥與接受檢測的市民交談,欣悉他們滿意計劃安排。

  

林鄭月娥表示,政府上周決定延長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至9月11日,現正檢視各社區檢測中心的運作情況和市民的需求,以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延長。

 

她呼籲市民把握機會,踴躍參與檢測計劃,以助政府及早找出社區內的隱性患者,令市民日常生活和經濟活動早日在安全情況下恢復正常。

 

她並呼籲各行各業的僱主鼓勵員工參加,這既保障員工和顧客的健康,亦令政府可更有信心逐步放寬社交距離措施。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