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門人員染新型肺炎

2020年8月9日

一名駐守機動部隊的23歲男警初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房屋署黃大仙富強苑停車場一名外判女保安員亦告確診;兩人的工作地點已進行清潔消毒。

 

警方表示,染病警員正在受訓,沒有接觸公眾的工作。警方已安排在受訓基地清潔消毒。

 

患者8月7日最後一日上班,昨日自行前往指定診所接受病毒檢測,其後收到檢測中心通知結果呈陽性反應,現正等候衞生署進一步評估。

 

警方已安排可能與患者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在家工作和接受病毒檢測,並主動向衞生署提供患者近日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

 

警方提醒同事注意個人衞生,減少社交接觸;如有不適,須立即呈報並求醫。

 

房屋署表示,確診外判女保安員8月5日最後一次上班,負責夜班巡邏和在繳費處處理查詢。整個停車場包括繳費處和頂層花園已全面清潔和消毒。

 

兩個部門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