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環署加強街市防疫措施

2020年8月1日
徹底消毒
徹底消毒:

食物環境衞生署陸續安排轄下街市進行深層清潔消毒。

食物環境衞生署今日表示,疫情嚴峻,為保障街市檔戶、市民的健康和安全,正進一步加強抗疫防疫措施,陸續安排轄下街市進行深層清潔消毒工作。

 

食環署指,得到機電工程署全力配合,九龍區人流較多的牛池灣街市、牛頭角街市、紅磡街市、北河街街市、大成街街市、大角咀街市已安裝體溫探測系統。其他人流較多的街市也會陸續安裝體溫探測系統,並會在部分街市安排員工以手提體溫探測儀為顧客量度體溫,以加強防疫效果。

 

此外,食環署與機電工程署合力改善部分街市空氣流通的情況,並按實際需要盡快為部分街巿購置水冷移動式空調機。 

 

繼過去兩星期額外安排20多個公眾街市提早關閉一小時進行深層清潔消毒,食環署未來數天會安排12個位於港島、九龍和新界區的公眾街市陸續提早一小時關閉,於下午7時開始進行深層清潔消毒,而由於今日有新增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與紅磡街市有關連,食環署已即時清潔和消毒確診者曾使用的範圍,並安排街巿今日提早一小時於下午7時關閉,以進行深層清潔消毒。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