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表演場地繼續暫停開放

2020年7月29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最新情況,該署轄下表演場地繼續暫停開放,不會早於下月底前重開。署方原定於該月舉辦的演藝節目和電影放映將會暫停。

 

此外,位於表演場地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和附設自助取票機繼續暫停開放,城市售票網則維持網上及流動應用程式購票及票務熱線服務。

 

持有已取消節目門票人士可向有關主辦機構查詢退票、退款安排,或留意最新公布。主辦機構如經城市售票網售票處辦理有關手續,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原定10月至11月舉行的新視野藝術節2020取消,藝術節會秉承使命,於該兩月特設「(更)新視野」新平台,展示本地和海外著名藝術家的線上和現場演出新作。詳情稍後於專設網站、臉書及Instagram專頁公布。  

 

該署4月起推出網上資源中心,讓市民在抗疫期間在家欣賞多項文化節目、瀏覽博物館藏品、觀賞動植物、使用電子圖書館等。為支援本地業界,部門已委約多個本地藝術家及藝團創作網上親子演藝平台WeWeWebWeb合家歡,讓藝術工作者發揮創意,同時讓兒童及家長在疫情期間繼續體驗文化藝術的樂趣。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