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眼科中心再有職員初步確診

2020年7月19日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簡報會的手語翻譯短片。)

 

醫院管理局表示,屯門眼科中心再有職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該中心明日暫時關閉。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今日在簡報會上表示,職員會為受影響病人改期,已預約明日手術或門診的病人無須到眼科中心;若有緊急需要,可到屯門醫院急症室或附近急症室求醫。

 

他指,屯門眼科中心今日再多一名女服務運作助理初步確診,該員工主要負責處理醫療紀錄,本月13日起每日上午有個半小時負責為眼科中心病人量度體溫,當時身穿合適保護裝備。

 

新界西醫院聯網會繼續密切監察該眼科中心職員的健康狀況,而昨日確診的三名該眼科中心文員正在屯門醫院留醫,情況穩定。

 

截至今日中午,新界西醫院聯網已為超過170名職員和外判人員安排病毒檢測,其中144人檢測結果呈陰性,另26個樣本正等候化驗結果。

 

劉家獻說,當局為位於屯門眼科中心一樓的公私營合作計劃洗腎中心病人和職員檢測,包括15名病人和五名職員,結果均呈陰性。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