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區12街巿安排清潔消毒

2020年7月18日

因應近日一些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或與街市有關,食物環境衞生署未來數天安排九龍區12個街市提早關閉,進行深層清潔消毒。

 

自知悉牛池灣街市和北河街街市與確診個案有關後,署方已即時加強清潔和消毒工作,昨日額外安排兩個街市提早關閉。

 

為進一步加強預防措施,九龍區12個街市未來數天會陸續提早一小時關閉,晚上7時起安排清潔消毒。

 

署方也會在街巿外圍及附近街道進行深層清潔,清潔消毒工作預計需時約四小時。

 

除日間恆常清潔工作外,街市服務承辦商每日在街市關閉後均會徹底清潔。

 

署方數月前已加強街市公用地方和設施的清潔和消毒工作,包括廁所、自動扶手梯、升降機、樓梯扶手等,每天定時使用稀釋家用漂白水消毒,並於街市範圍內放置消毒搓手液供市民使用。

 

署方呼籲街巿檔戶配合,在各自攤檔範圍清潔和消毒,以改善街市的整體衞生情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