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一助理貿易管制主任初步確診

2020年7月15日

海關一名助理貿易管制主任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海關表示,該名人員於啟德工業貿易大樓20樓辦公,有關樓層不對外開放。海關已聯絡衞生防護中心安排共事人員進行病毒測試,並會安排在相關樓層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該名人員7月14日最後一次上班,同晚因身體不適到私家診所求醫,並轉介至醫院,今早獲通知初步確診;他已入院接受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該名人員除於辦公室工作外,也有到訪貿易商處所,執行外勤貿易視察和證書核查職務。

 

他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於辦公室和外勤工作時均佩戴外科口罩,並與接觸人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海關正密切配合防護中心進行流行病學調查。與該名人員共同辦公的同事目前沒有出現病徵;海關並已加強所有工作地點的消毒清潔工作,並提醒所有人員嚴格遵守防護中心的指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