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入境處人員確診

2020年7月13日

入境事務處表示,管制支援組一名高級入境事務助理員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部門已即時安排全面清潔及消毒其工作地點,並會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包括安排相關人員接受病毒測試。

 

該名男高級入境事務助理員在灣仔入境事務大樓14及16樓負責後勤工作,有關樓層並非公眾樓層,不對外開放。患者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一直佩戴口罩,探測體溫正常,也有遵守其他防疫措施。

 

患者最近一次上班為7月10日,同日往診所求醫,今日傍晚獲悉確診。防護中心正了解其感染原因及有否密切接觸者。

 

早前一名駐守深圳灣管制站的署理高級入境事務助理員確診,此為另一涉及入境處人員的確診個案。

 

入境處表示,部門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大樓的人士量度體溫、為屬下人員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要求員工執勤時必須戴口罩,以及加強清潔和消毒工作環境。

 

部門會繼續與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並已提醒屬下人員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盡早求醫及通知部門。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