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紅磡渡輪星期日投入服務

2020年6月26日

運輸署今日公布,中環---紅磡渡輪航線星期日投入服務,首班船上午7時30分在紅磡開出。

 

航線來往紅磡(南)渡輪碼頭和中環八號碼頭(西面泊位),星期一至六繁忙時段基本班次為20分鐘一班;非繁忙時段、星期日和公眾假期則為30至50分鐘一班。營辦商會因應需求加強服務。

 

成人票價每程九元,小童、長者及殘疾人士可享優惠,航線並設有月票優惠。

 

運輸署表示,經公開招標後,富裕小輪有限公司獲選營運有關渡輪服務,並獲發經營渡輪服務牌照,為期五年。

 

營辦商已在碼頭進行優化工程,包括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服務、乘客座椅、電子顯示屏、廣播系統、閘機、風扇、行李寄存設施。

 

此外,營辦商將會在渡輪航線投入服務六個月內,通過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發放渡輪航線實時到站資訊,相關數據也會通過政府的資料一線通向公眾發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