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社交距離措施周五起放寛

2020年5月26日

因應疫情發展,政府周五起放寬部分社交距離措施,其中浴室、派對房間、夜店或夜總會和卡拉OK場所可恢復營業。

 

考慮到本港過去數周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和確診個案數字越趨穩定,而加強在社區測試後未有驗出新增本地個案,政府會按張弛有度策略,放寬減少社交接觸措施。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今日將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藉在憲報刊登的公告發出最新指示,包括容許浴室、派對房間、夜店或夜總會及卡拉OK場所恢復營業。

 

指示也容許在餐飲處所、派對房間和會址內,在符合就卡拉OK場所適用指示的情況下進行卡拉OK活動;會址任何正用於或營運作為派對房間的部分,在符合就派對房間適用指示的情況下也可恢復營業。

 

其他規管餐飲業務和表列處所的措施將繼續實施。

 

最新指示由周五凌晨零時起生效,有效期為七日。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