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泳灘陸續重開

2020年5月19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公布,33個公眾游泳池周四重開,15個刊憲泳灘也會於周六重開。

 

各游泳池開放設施詳情可參閱場地告示。康文署會採取特別措施,如只開放主池、副池、訓練池或習泳池等設施;暫時調低泳池入場人數;泳池內不得進行多於八人的群組聚集;暫停開放觀眾席等。

 

市民明日開始可到指定公眾游泳池月票售票處場地及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的康體通訂場處購買泳池月票。

 

除15個重開的刊憲泳灘外,其餘泳灘繼續關閉,市民切勿在關閉泳灘游泳和聚集。署方會加派人員巡邏,如發現違規情況,會採取適當行動。

 

另一方面,環保署5月21日重開環保園訪客中心、T•PARK[源.區]訪客中心、WEEE•PARK訪客中心、粉嶺環境資源中心、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和流動環境資源中心,所有導賞團均會在設施重開時恢復;各「綠在區區」也於周四恢復訪客及教育活動。

 

漁護署轄下郊野公園的燒烤地點和露營地點亦於周四重新開放。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