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按摩院資助計劃下周一推出

2020年5月6日

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對房間資助計劃將於下周一推出,5月17日截止申請。

 

防疫抗疫基金已為計劃預留11億元撥款,料約12,400間美容院和按摩院,以及約500間派對房間受惠,預計本月下旬開始發放資助。

 

計劃下,每間美容院和按摩院會按其員工人數獲發放三萬元、六萬元或十萬元的一筆過資助,每間派對房間則獲發放一筆過四萬元資助。

 

計劃只接受商戶於網上申請系統提交申請,商戶下周一上午9時起可通過個人電腦或智能手機提交申請並上載相關證明文件。計劃並非以先到先得形式處理申請。

 

計劃同時涵蓋由社企經營的處所,經營者若持商業登記,須網上提交申請;如沒有商業登記則須致電2864 2993或電郵直接聯絡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以取得其簽發的證明書和遞交申請表。

 

商戶明日早上9時起可致電1836 188或以電郵查詢。


回到頁首